7月3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上涨

7月3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期货开盘上涨
2018年07月30日 06:1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30日讯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开盘可能上涨,因为外围市场走强。

  周五,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0.73%,报收2185令吉/吨。

  周五,CBOT12月豆油期约收高0.44美分,报收29.02美分/磅。

  周五,美国纽约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9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下跌0.92美元,报收68.69美元/桶。

  美国豆油期货市场走强,将提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早盘走势。

  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改善,也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船运调查机构SG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7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910,774吨,比6月份同期提高5.6%。船运调查公司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称,2018年7月1-25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902,979吨,比6月份同期的860,217吨增长5.0%。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120令吉。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棕榈油 马来西亚 期货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