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年度乌克兰油菜籽出口创下四年最高

2017/18年度乌克兰油菜籽出口创下四年最高
2018年07月28日 09:2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28日讯

  乌克兰农业部称,2017/18年度乌克兰向海外市场出口约212万吨油菜籽,比上年增加超过两倍,创下四年来的最高水平。2017/18年度乌克兰向25个国家出口油菜籽,相比之下,上个年度为23个国家。

  传统来看,欧盟成员国成为乌克兰油菜籽的主要进口国,占到乌克兰出口总量的81%,相比之下,2016/17年度为92%。与此同时,东亚地区的份额从3%提高到12%,中东地区从4.5%提高到6%。乌克兰2017/18年度向欧盟出口油菜籽172万吨,同比增加80%,其中对荷兰的出口增加4.3倍,对德国的出口增加3.2倍,对比利时的出口增加2.1倍,对法国的出口减少40%,对葡萄牙的出口减少30%,比波兰的出口减少3倍。

  (文章来源:北京德润林)

油菜籽 乌克兰 年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