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压榨量回落 主要油厂豆油库存小幅下降

大豆压榨量回落 主要油厂豆油库存小幅下降
2018年07月25日 17:14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大豆压榨量回落 主要油厂豆油库存小幅下降。部分油厂受豆粕胀库影响停机检修,上周大豆压榨量继续下降,豆油产出减少,豆油库存下降,但豆油消费疲软制约降幅。截至 7 月 24 日,全国主要油厂豆油库存为 158 万吨,较上周同期的 159 万吨小幅下降 1 万吨,较上月同期的 150 万吨增加 8 万吨,较上年同期的140 万吨增加 18 万吨,较近三年同期均值 122 万吨增加 36 万吨。

  后期豆油库存仍将维持高位,三季度国内大豆到港量仍然较大,虽然部分油厂受豆粕胀库影响,开机率下滑,豆油产出量有所减少;但当前为油脂消费淡季,豆油需求不振,加之豆棕价差较大,后期棕榈油到港量较大,豆油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将被棕榈油挤占,预计豆油库存将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张瑶

农产品 期货 豆油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