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价格偏弱调整

鸡蛋价格偏弱调整
2018年07月02日 15:5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7月02日讯

  鸡蛋主产区均价累计下跌0.23元/斤,主销区均价下跌0.18元/斤。贸易监控显示,鸡蛋收货整体趋于容易,走货持续小幅变慢,贸易状况整体持续恶化,贸易商库存偏低,较上周有小幅回升,贸易商看跌预期逐步增强,预计现货价格将弱势下跌。

  鸡蛋期价相对强势,持续高位震荡运行,5月合约下跌4元,9月合约上涨38元。截至6月29日,主产区均价对9月合约贴水1113元,湖北浠水贴水750元。

  本周现货价格持续弱势下跌,而期价高位震荡,近月小幅收涨,鸡蛋近月基差大幅下滑,这与往年走势颇为一致,更多基于后期季节性上涨预期,根据往年统计来看,鸡蛋现货价格季节性上涨前的低点多出现在端午节后15-20天左右,对应今年再7月3日到7月8日之间,即大概率出现在下周。

  (文章来源:华泰期货)

贴水 主产区 合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