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玉米期货跌至合约低点 受美国天气和贸易忧虑打压

CBOT玉米期货跌至合约低点 受美国天气和贸易忧虑打压
2018年06月19日 08:55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下挫,靠前的五个合约都触及合约低点,因美国天气对作物有利,且出现技术性卖盘。交投最活跃的7月玉米合约收E5-1/4美分,报每蒲式耳3.56美元,盘中创下3.54美元的合约低点。新作12月合约收低5-1/2美分,报每蒲式耳3.77-1/4,稍早触及3.75-1/2美元的合约低点。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14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668,835吨,预估区间介于110-160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1,410,564吨,初值为1,408,902吨。在此间市场收盘后,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8年6月17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78%,该优良率是1980年代中美国农业部开始记录以来的纪录前列,高于预期的76%,之前一周为77%,去年同期为67%。美国玉米出苗率为98%,前一周为94%,去年同期为97%,五年均值为97%。今日CBOT玉米期货的预估成交星为430,470手。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杨慧慧)


农产品 期货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