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印度棕榈油进口可能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

5月份印度棕榈油进口可能降至四年来的最低水平
2018年06月15日 10:0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外媒6月15日消息:一份调查显示,5月份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可能降至2014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关税上调限制了潜在需求。彭博社对加工商、经纪商和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预计为50.2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37%。植物油进口量预计为125万吨,同比减少9.6%。

  印度炼油协会将于本周发布月度贸易数据。印度棕榈油进口下滑可能对棕榈油价格构成进一步的下跌压力。今年迄今为止,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已经下跌7.7%,因为市场担心主要买家的需求放慢,而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棕榈油供应可能增加。孟买Sunvin集团首席执行官Sandeep Bajoria称,印度提高棕榈油进口关税,造成需求下滑。他称,6月份棕榈油进口量可能降至50万吨左右,因为软油进口增加。

  调查结果显示,5月份印度的豆油进口量可能增加13%,达到38.5万吨。葵花油进口量可能增加一倍,达到33.4万吨。菜籽油进口量预计为2.5万吨。TransGraph咨询公司总经理Nagaraj Meda称,软油进口关税可能上调,促使买家提高豆油和葵花油进口量。豆油相对毛棕榈油的价差缩小,也会提振豆油采购,同时制约棕榈油进口。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周虎杰)


农产品 期货 棕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