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玉米期货大跌逾3% 受累于美国天气预

CBOT玉米期货大跌逾3% 受累于美国天气预
2018年06月15日 08:4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大幅下跌3.4%,至逾四个月最低水准。交易商称,美国最大的玉米种植州爱荷华州降雨且预报周末天气炎热,这提振产出预期,令价格承压。有分析师称,7月玉米合约在20日波林格区间的低端寻获支撑。该合约最终收跌13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3.63美元。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6月7日止当周,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出口净销售93.64万吨,市场预估区间为60-90万吨,较前一周增加12%,较前四周均值增加2%。当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24.02万吨,市场预估区间为20-40万吨。当周美国玉米出口装船140.57万吨,较之前-周减少3%,较前四周均值减少12%。玉米期货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已经有三个交易中录得跌幅。今日CBOT玉米期货的预估成交量为778,627手。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杨慧慧)


农产品 期货 玉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