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鸡蛋早评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JD合约

收盘价

成交量

日增仓

9-1价差


1807

3426

6454

-698

166


1809

4063

96058

-2862

-4


1901

3897

5446

562



北京

朝阳

莱阳

上海

广州

浠水

3.44

3.22

3.5

3.56

3.75

3.42

-

-

-0.1

-

-

-

   北京大洋路今天到车加剩车目前共(8)车,到货少,走货正常稍快。

   淘汰鸡:受高温天气影响,养殖场积极淘汰产能低、日龄高的蛋鸡。猪肉价格低迷抑制了消费者对蛋鸡的需求,农贸市场淘汰鸡成交清淡。

   补栏:目前多数种鸡企业鸡苗订单排至6月中下旬,部分订单排至7月,鸡苗订单量较少,种蛋利用率多在50%左右,少数企业在70%左右,部分远低于50%。

   操作建议:鸡蛋价格小幅调整,各环节清理库存为主。豆粕弱势震荡;市场对玉米需求欠佳。生产环节余货多在1-2天,流通环节余货多在1天,少数2天。小码鸡蛋加多,南方湿热天气加重,北方持续高温天气,鸡蛋存放困难,质量问题频发,部分地区鸡蛋发霉,各环节减小备货,抑制了鸡蛋的流通,现货价格难以提振。5月小蛋较4月增多,预计6月产蛋量或有所增加。09合约窄幅震荡,暂无单边趋势行情,建议4030附近轻仓短多。

作者:一德生鲜品事业部;来源:一德生鲜品部;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李睿君)


农产品 期货 鸡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