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即将进入消费淡季 或将稳定运行

棉纱即将进入消费淡季 或将稳定运行
2018年05月25日 10:53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四上涨,受助于棉坊厂定价买盘和美元疲弱,及全球主要棉花生产国的天气忧虑。ICE7月期棉收高0.5美分报每磅87.46美分。12月期棉合约收高1.8%,报每磅85.55美分,盘中触及纪录高位的85.74美分。

  昨日国内郑棉低开,1901合约午盘震荡走高,全天呈增仓放量上涨走势,表现依旧强势;隔夜盘面高开高走,大幅增仓四万八千多手、涨220元/吨。现货方面,328棉花价格指数时隔半年之后再次站上16000元/吨;储备棉成交率本周以来持续100%成交,成交价格亦随之走高。天气预报显示,近日新疆地区再次迎来不利天气,影响棉苗生长。现阶段,新疆灾害性天气对新棉影响有限,关键在于后期。在减产预期、产需刚性缺口以及国储棉库存急剧下降的背景下,国内郑棉将以震荡上涨为为主基调;短期内或将呈宽幅震荡走势,棉价已然上了新台阶。


  近日棉纱和坯布开工率高位稳定,纱线库存略有下降。受棉价大涨带动,纱线现货价格跟涨。棉纱即将进入消费淡季,除去原材料因素,或将稳定运行。密切关天气情况。


作者:XXX;来源:弘业期货;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石登峰)


农产品 期货 棉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