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计划提高对中国的豆油出口

阿根廷计划提高对中国的豆油出口
2018年05月25日 08:48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5月25日讯

  阿根廷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农业部长Luis Miguel Etchevehere在北京与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官员举行会谈,讨论提高对中国的豆油出口。

  上周(5月18日当周)Etchevehere还与中国官员举行会谈,希望为阿根廷豆粕打开中国市场。

  2017年8月份阿根廷政府证实中国已经恢复进口阿根廷豆油。2015年中国进口阿根廷豆油523,518吨,但是2015年底豆油贸易中断。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的数据显示,2017年期间中国从阿根廷进口大豆635万吨,占到阿根廷大豆出口总量的87%左右。

  去年阿根廷豆油的最大买家是印度,数量为276万吨,其次是孟加拉,数量为717219吨,秘鲁444033吨。

  阿根廷豆粕的头号买家是越南,数量为370万吨,印尼290万吨,意大利和英国各200万吨。

  (文章来源:阿根廷媒体)

阿根廷 豆粕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