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埃及棉花种植面积达30万费丹

2018年埃及棉花种植面积达30万费丹
2018年05月24日 15:23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据埃及《每日新闻》5月22日报道:埃及农业部长阿卜杜·班纳称,2018年埃及棉花种植面积达30万费丹(1费丹等于1.038英亩);埃及目前正在进行多项棉花新品种试验,过去4年埃及农业部推出4个棉花新品种,今年将推出吉萨97(Giza97)和吉萨98(Giza98)两个棉花新品种;埃及农业部只允许在特定区域种植短绒棉,以免其与长绒棉杂交;埃及目前95%纺织工业依赖短绒棉,埃及鼓励投资者在埃及投资短绒棉种植及增加埃及棉花及棉织品的附加值,上埃及新增土地可多用于短绒棉种植。

  埃及工贸部长塔里克·卡比勒也表示,埃及将扩大短绒棉种子进口范围以满足埃及纺织工业对短绒棉的需求。埃及贸工部将纺织行业列为促进工业和外贸发展的五大战略产业之一,认为埃及棉纺织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作者:孙亿平;来源:商务部;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石登峰)


农产品 期货 棉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