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津地区市场豆油价格行情

今日天津地区市场豆油价格行情
2018年05月24日 10:4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今日,天津地区市场豆油价格行情,据天津当地贸易商反映当地市场一级豆油现货参考报价5740元/吨。据悉,今日价格随盘上调20元/吨,可议。


作者:XXX;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杨慧慧)


农产品 期货 豆油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