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19日俄罗斯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190万公顷

截至4月19日俄罗斯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190万公顷
2018年04月25日 13:15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4月25日讯

  据俄罗斯农业部称,根据近来农业部门的报告,截至4月19日,俄罗斯南部和北高加索地区、远东、中部地区、西北地区以及伏尔加地区仍在种植春季农作物。

  截至4月19日,农户已经种植330万公顷春季农作物,其中春季谷物和豆类作物播种面积为190万公顷。

  春小麦播种面积已达14.98万公顷,春大麦67.79万公顷,玉米50.47万公顷。另外,葵花籽播种面积为51.64万公顷,大豆4.75万公顷,春季油菜籽900公顷,甜菜27.28万公顷。

  农户继续对冬季谷物施肥,施肥面积已超900万公顷,其中南部地区470万公顷,北高加索地区160万公顷,西北地区2.85万公顷,中部地区240万公顷,伏尔加地25.04万公顷。

  (文章来源:俄罗斯农业部)

播种面积 谷物 俄罗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