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AgriMer:法国小麦状况稳定 因为天气条件改善

FranceAgriMer:法国小麦状况稳定 因为天气条件改善
2018年04月24日 06:45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4月24日讯

  巴黎4月23日消息: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上周法国软小麦作物状况稳定,杜伦麦状况改善,因为天气条件改善。

  2018年第一季度的寒冷多雨天气曾经导致小麦评级降至近四年来的低点。

  截至4月15日,法国杜伦麦优良率为79%,比一周前提高1个百分点,这也是自年初以来三种作物(杜伦麦、软小麦和大麦)的状况首次出现改善。

  软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78%,和一周前持平,过去四年的优良率低点为77%。

  大麦优良率为73%,也和一周前持平。

  4月份法国的气温比季节性正常水平高出0.3摄氏度,降雨量也达到平均水平。相比之下,3月份低温多雨,其中气温比平均值低了0.5度,降雨比正常高出40%。

  Franceagrimer预计2017/18年度法国软小麦产量为3660万吨,大麦产量为1210万吨,杜伦麦产量为210万吨。

  (文章来源:FranceAgriMer)

小麦 法国 杜伦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