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看好2018年棕榈油价格,因全球需求旺盛

投行看好2018年棕榈油价格,因全球需求旺盛
2018年04月18日 10:58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北京德润林2018年4月18日消息:马来西亚国内投资银行谨慎看好棕榈油价格,预计2018年中期棕榈油价格将会超过2600令吉/吨,高于目前的2400令吉/吨,因为全球需求旺盛。


MIDF Amanah投资银行分析师Alan Lim Seong Chun称,全球棕榈油需求预计增加,因为大豆供应略微减少。他说,阿根廷天气干燥,已经造成大豆供应减少30%。美国农业部预计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减少1%,约为3600万公顷。


Lim在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MPOC)举行的市场论坛上称,这已经造成今年迄今为止国际豆油价格上涨了8%。Lim补充说,毛棕榈油价格上涨的另外一个影响因素是斋月节和宰牲节临近,全球棕榈油需求增加。他指出,到4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在213万吨。到2018年中期,棕榈油价格可能超过2600令吉/吨,目前约为2400令吉。


RHB投资银行经济学家Vincent Loo预计棕榈油平均价格为每吨2550令吉,因为全球生物柴油用量提高。棕榈油价格将趋于与布伦特原油价格相一致。在过去一个月里,布伦特原油价格一直高于70美元/桶。


作者:XXX;来源:北京德润林;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棕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