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下跌 因重征出口关税政策打压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下跌 因重征出口关税政策打压
2018年03月24日 11:4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24日讯

  吉隆坡3月23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跌将近1%,由于产量增加且投资者对政府恢复征收棕榈油出口税的决定感到失望。

  BMD基准6月毛棕榈油合约下跌0.9%,收至每吨2,426马币,结束本周的四日连涨。

  价格与前一周相对持平,周线仅小幅上涨0.4%。

  成交量为56,911手。

  吉隆坡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David Ng称:“市场正在消化政府将重征出口关税的消息。”其并称,买家将会转向邻国印尼。

  马来西亚此前暂停征收棕榈油出口关税三个月,本周宣布将再次征收5%的关税。

  上述分析师称:“每个人也都在担心产量增加。一般来说,3月的收获周期比2月要长。”他指的是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1-20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较上月同期攀升36.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5月豆油期货跌0.78%。

  大连商品交易所5月豆油期货跌0.28%,5月棕榈油期货跌0.86%。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马来西亚 出口关税 棕榈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