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削减涨幅收跌 因产量降幅不及预期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削减涨幅收跌 因产量降幅不及预期
2018年02月23日 07:1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2月23日讯

  吉隆坡2月2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晚间下跌,回吐午间涨势,终场小幅收低,因产量降幅不及预期,市场人气转为偏空。

  棕榈油市场稍早上涨,因马币贬值,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上日上涨。

  BMD基准5月毛棕榈油期货小幅收跌0.04%,至每吨2,488马币。

  成交量为40,154手。

  吉隆坡一位交易商称:“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MPOA)公布的产量下降幅度不如预期,”她所指的是2月1-20日产量数据,她称1-20日产量较前月下滑6.4%。

  “市场原本预期跌幅有两位数,或者是偏高的个位数。”

  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

  马来西亚2月棕榈油产量预计较前一个月下滑,因2月份工作日缩短,同时符合季节性趋势。

  在相关食用油方面,CBOT 3月豆油期货下跌0.3%,大连商品交易所5月豆油期货上涨0.6%,5月棕榈油期货上涨0.2%。

  棕榈油价格会受到其他食用油走势的影响,因其对全球植物油市场份额展开竞争。

  一技术分析师横,BMD毛棕榈油释放出的信号良莠不齐,但随着技术面进一步发展,后市可能将变得清晰。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马来西亚 CBOT 棕榈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