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粮食产能不断提升连续7年居全国首位

黑龙江粮食产能不断提升连续7年居全国首位
2018年02月20日 09:46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2月20日讯

  新华社哈尔滨2月20日电(记者管建涛)黑龙江省近年来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连续5年稳定在1200亿斤以上,连续7年位居全国首位。

  2017年,黑龙江省良种覆盖率稳定在98%以上,农业科技贡献率达66.5%。全省粮食总产达到1203.76亿斤,实现“十四连丰”。

  据悉,黑龙江省持续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强化现代农业物质装备建设,2017年全省农业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6.5%,继续保持全国首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粮食 黑龙江省 全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