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棕榈油产量增长速度可能放慢

2018年全球棕榈油产量增长速度可能放慢
2018年01月19日 17:1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北京德润林2018年1月19日消息:据一位行业分析师周四称,2018年全球棕榈油产量预计增加500到600万吨,低于上年的增幅800万吨。LMC国际公司主席James Fry称,2018年棕榈油产量将比2017年增加500到600万吨,印尼将占到主要的增幅。Fry称,2017年全球棕榈油产量接近6500万吨,其中也包括尼日利亚等一些国家,这些国家的棕榈油生产规模非常小,质量也很低。他在一次行业会议休会期间预计2018年印尼棕榈油产量为4000万吨,马来西亚的产量将超过2100万吨。今年棕榈油产量预期增加,因为棕榈树继续从2015年厄尔尼诺现象带来的干燥影响中恢复。厄尔尼诺现象对油棕榈单产的影响会长达两年。印尼和马来西亚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占到全球棕榈油产量的近90%。


作者:XXX;来源:北京德润林;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棕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