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鸡价格被压低,5天内就会迎来备货潮

淘汰鸡价格被压低,5天内就会迎来备货潮
2018年01月19日 09:09 农产品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最近淘汰蛋鸡价格下跌严重,之所以这样,根本原因是因为两点造成蛋鸡强制性淘汰。一是,中东部地区雪灾导致鸡舍受损,另一个就是疫情。期货有个基本规律是这样的,如果成交量放大,价格下跌,短期内可能仍然会下跌,但如果抛售过度,反而能使价格上涨。这个规律用在现在的淘汰鸡市场再也恰当不过。现在,雪灾造成的强制性淘汰已经接近尾声,市场上淘汰鸡大部分是恐慌性淘汰,和疫情导致的。正常情况下,淘汰鸡比蛋价高一块钱,现在淘汰鸡价格甚至不如蛋价,淘汰鸡价格被人为压低。


随着年内突击消费的开始,淘汰鸡再涨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只要没有禽流感的报道,那种认为淘汰鸡可能下三的言论是极其不负责任的瞎忽悠,希望大家要擦亮眼睛,不要恐慌性淘汰,中了那些奸商的奸计!另外,正常情况下,淘汰鸡的价格应该比肉鸡高5毛,现在肉鸡的价格都破四了,淘汰鸡的价格才不到4元,违反了正常的经济规律。同时,淘汰鸡的价格往往和肉鸡的价格呈正相关的,肉鸡的价格在涨,而淘汰鸡的价格在下跌,这绝对不正常。是部分人炒作的结果。所以,请大家擦亮眼睛,淘汰鸡的价格是绝对被低估的。同时,之前我有说过,蛋好鸡就好,鸡蛋的价格在坚挺,淘汰鸡的价格就应该没有问你题。目前鸡蛋和淘汰鸡以及肉鸡在春节来临的时期均将面临着备货,涨价可能就在近五六天,请大家稳定军心,稳坐钓鱼台。


作者:XXX;来源:家禽养殖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农产品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老艾侃股:你能否骑上大象拱出的牛市?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