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月3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创下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追随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的涨势,此外也受到了马币下跌的提振。

  马币兑美元周四下滑,最新下跌0.2%至4.087马币。

  BMD 2月棕榈油期货合约收高1.6%,报每吨2,603马币。创下10月2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不过本周仍下跌1%,创下连续第五周的下滑。11月较前月跌幅为7.5%,位2月来最大单月降幅。

  成交量为37,689手。

  一位在吉隆坡的交易员称:“市场上涨是受到美国豆油涨势以及长周末前的仓位回补所提振。”

  另一位交易员表示,马币下滑也带来了提振。

  周五马来西亚市场逢国定假日休市。

  CBOT 12月豆油期货上涨1%,大商所5月豆油期货合约上涨0.13%。大商所1月棕榈油期货合约上涨0.2%。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