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08:07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18日讯

  吉隆坡11月17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跌,7个交易日来第六日收跌,受累于马币走高和产量将增加的预期。

  马来西亚BMD指标2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跌0.9%,报每吨2,714马币。

  成交量为37,984手,每手为25吨。

  棕榈油期货本周累计下滑3%,连续第三周录得跌幅,并创出两个月来的最大周线跌幅。

  吉隆坡一位交易商称,“马币是市场疲软的原因,如果没有其他利多因素,棕榈油将难以上涨。”

  尽管每年的年底,棕榈油产量料出现季节性下滑,但目前的降水可能导致棕榈油产出增加。

  上述交易商称,短期内的供应中断或导致棕榈油价格处于区间交投状态。

  “预计年底之前,受天气因素影响,棕榈油价格将大体在区间内波动。目前看,产出会增加,但如果降水继续增加,则可能对棕榈树构成伤害并影响产出。”

  马来西亚10月棕榈油产出环比增加12%,一方面是10月工作日较9月多,另外通常10月会呈现棕榈油季节性产出增势。

  CBOT12月豆油期货涨0.35%。

  大连1月豆油合约跌0.4%,1月棕榈油合约跌0.15%。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