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08:04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17日讯

  巴黎11月16日消息,农业办公室FranceAgriMer周四在其月度报告中下调本年度法国出口至欧盟以外国家的软小麦数量预估,因此小麦库存前景将上升。

  FranceAgriMer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18年度法国出口至欧盟以外国家的软小麦数量预计为990万吨,低于上个月预估的1,022万吨。

  交易商曾强调称,近几周出口活跃度放缓,因法国面临着来自于黑海地区激烈的海外竞争。

  FranceAgriMer上调截至本年度末软小麦库存预估,从320万吨上调至330万吨。

  其同样将软小麦产量预估从3,790万吨下调至3,750万吨,符合农业部本周初的修正。但其下调农户出售作物的数量,从上个月的3,430万吨下调至3,420万吨。

  玉米方面,办公室上调年末库存预估至三年高位的270万吨,高于上个月的235万吨,主要是由于收割预估增加。

  FranceAgriMer上调谷物玉米产量预估至1,270万吨,上个月预估为1,260万吨,但农户向市场出售的数量从上个月的1,101万吨上调至1,140万吨。

  欧盟以内谷物玉米出口预计将减少10万吨至470万吨。

  数据显示,大麦库存预估从上个月的99.7万吨降至94.4万吨,因出口前景增加抵消了动物饲料使用量预期减少。

  法国出口至欧盟以外的大麦数量增加10万吨至340万吨,而在欧盟内部的出口预估同样小幅增加。

  (文章来源:FranceAgriMer)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