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9月21日消息:欧盟农作物监测机构MARS本周发布报告,连续第二个月上调2017年欧盟玉米单产预测数据,因为降雨提振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玉米作物,抵消其他地区干旱及热浪造成的影响。

    MARS预计今年欧盟粮食玉米单产为6.99吨/公顷,高于8月份预测的6.93吨/公顷,这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1.4%,不过比上年减少2.2%。

    欧盟最大的两个玉米产区――法国和罗马尼亚的玉米单产数据上调,抵消了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等成员国的单产降幅。极端高温及降雨匮乏天气不利于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等国玉米作物生长。在德国和英国等地,玉米作物受到降雨的提振,不过降雨也导致小麦和大麦等早播农作物的收割工作中断。

    MARS将欧盟软小麦单产预测数据从上月的5.85吨略微上调到5.86吨/公顷,也略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MARS预计2017年欧盟油菜籽单产为3.25吨/公顷,低于早先预测的3.27吨/公顷,不过仍略高于五年平均水平。

    葵花籽单产预计为2.11吨/公顷,高于早先预测的1.97吨/公顷,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8.5%,主要原因是罗马尼亚单产数据上调。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