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9月17日,国内港口大豆库存在679.2万吨,较前一周略降0.6万吨。油厂大豆库存545.5万吨,较前一周减少约3万吨。分地区看,东北华北地区油厂库存降幅明显,其余各地区均有小幅增加。短期大豆原料供应依旧较为充足。现货上华东地区豆粕10-1月基差报价稳定在50-90,昨日豆粕成交量21.8万吨,成交均价2807(+16),提货量明显增加。预计豆粕单边仍继续跟随美豆,基差暂时在当前水平保持稳定。USDA公布了8月份农产品供需报告,报告再一次上调了美豆单产,达到49.9蒲式耳/英亩,远高于上个月的49.4蒲式耳/英亩以及市场分析机构平均预估的48.8蒲式耳/英亩的水平,美豆总产量则达到创世纪记录的44.31亿蒲式耳,第一次突破了44亿蒲式耳,

  操作建议:豆粕菜粕周四走高收阳,两粕在周四大宗商品中表现最为强势,但是不建议此位置再次追多,豆粕菜粕难以持续反弹走高,夜盘以及周五有望出现冲高回落行情,操作的话建议两者开盘冲高后择机做空单即可,豆粕菜粕看冲高回落行情走势。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