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兴业银行研究所(RHB Research)分析师指出,毛棕榈油价格不太可能保持当前的强劲走势,因为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过剩,需求依然令人失望。

    8月份棕榈油库存用量比为10.3%,高于7月份的9.5%,也高于15年来的均值9.5%。

    RHB分析师Hoe Lee Leng和Hariyanto Wijaya称,这意味着库存目前过剩。我们预计库存将会继续增加,因为产量在旺季期间恢复。即使8月份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0.9%,但是今年全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可能增加10到12%。

    大多数种植园主预计棕榈油产量将于9月到10月期间达到高峰。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棕榈油期货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11月棕榈油期货收报每吨2873令吉,比上一交易日上涨1.56%,创下六个多月来的新高。


作者:XXX;来源: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