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上周,受美国农业部调增全球棉花产量影响,纽约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其中10月合约价格下跌了1.45美分/磅,下跌幅度2.1%,12月合同价格下跌了1.4%。随着纽约期货价格的持续震荡,纽约期货价格下跌至6月份最低点,约66-68美分区间。


  某经济分析师认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的加强,全球棉花消费预计将会增加,进而将引发棉花价格的逐步上涨,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纽约期货价格的上涨空间将进一步扩大。据了解,上一年度一些亚洲国家纺织厂对美棉的进口量同比增长了60%。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的托宾戈里(Tobin Gorey)表示,目前棉花市场有足够的吸引力刺激投机者购买棉花,将会对棉价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

现货市场方面,过去一周巴基斯坦棉花价格累计下跌了350卢比,下跌幅度5.6%。除了受纽约期货价格下跌影响,大量新棉上市也是其价格下跌的重要因素。据预测,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有望增加。受新棉还未上市影响,上周印度和中国的棉花现货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作者:XXX;来源:中国棉花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