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报名:由新浪财经主办的银行业年度盛典“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4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敬请期待。[报名入口]

  原糖受买盘消退影响,隔夜10月合约跌1点收于13.51美分,盘中一度跌至13.26美分,仍在市场利空信息下保持弱势。kingsman称因印度消费下降,本榨季的全球短缺量下调68万吨,降至159万吨,对下榨季过剩的预估上调29万吨,至485万吨,该数值也位于多数机构预估区间之内。欧盟甜菜糖即将上市,目前预计单产在74.7吨/公顷,五年均值为72吨/公顷。伦敦白糖价格较原糖更为低迷。汇率近期相对稳定,关注近日宏观面变化对雷亚尔的影响。短期看糖价13-14美分低位震荡或难以打破。


  郑糖随商品回落至6350以下,农强工弱格局比较明显,现货南宁报价连续三次上调,累计40元,支撑了9-1价差再度回到+10水平。较之前最低位上涨近百点。今明两天台风天鸽影响广西大部地区,甘蔗植株偏高,或受到不利影响。具体要等到过境后评估具体结果。技术上6380位置受到60日均线压制,有走弱迹象,现货支撑则对9月有利,9-1价差或偏弱运行,1月合约预计在6350-6400区域波动,跌破6330则可能回落至6300一线。商品震荡加剧,宜减仓观望。



作者:XXX;来源:广西糖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