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7月21-27日一周,受巴基斯坦棉花价格反弹的支撑,巴基斯坦国内纱价保持坚挺,而受国际市场需求疲软所致,棉纱出口价格小幅下跌,其中30S粗支纱出口价累计下跌了2%。由于国际市场对30S粗支纱需求相对较高,过去10周该品种出口价格保持坚挺。


  近期,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持续下降,费萨尔巴德纱线市场上细支纱销售非常疲软,预计未来几周仍然不会有大的订单,主要是考虑到随着新棉大规模进入市场后,买家等待棉纱价格的进一步下跌。


  上周,巴基斯坦的涤短纤维(PSF)价格保持不变。据统计,过去两周巴基斯坦涤短纤维价格累计上涨了4卢比/公斤。其中,1.4D涤短纤维价格上涨至127卢比/公斤,而从中国的进口价格则保持在1.07美元/公斤不变。上周,巴基斯坦粘胶纤维的价格高位企稳,从中国的进口价格稳定在2.05美元/公斤。



作者:XXX;来源:中国棉花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