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8:37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7月28日讯

  开罗7月27日消息:据埃及供应部发言人Mamdouh Ramadan周三称,经过一系列的大规模采购,提高了小麦库存,埃及的战略小麦储备足以维持六个月的需求。

  埃及是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目前埃及的战略小麦储备约为460万吨。

  本月埃及一直在国际市场上积极进口小麦。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7月份共购进了125万吨小麦,占到2017/18年度(7月到次年6月)采购目标620万吨的20%左右。相比之下,2016年7月份GASC通过两场进口招标会只购进了30万吨小麦。

  Ramadan称,采购步伐加快的原因在于本年度国内小麦供应低于2016年。他说,供应只有340万吨,相比之下,2016年约为520万吨。我们的供应缺口在180万吨左右。

  埃及的小麦收割季节从4月到7月期间。2017年埃及严格控制国产小麦收购,取消了补贴政策,旨在打击猖獗的进口小麦走私现象。

  埃及每年小麦消费量约为960万吨,主要是供应庞大的补贴面包项目。2016/17年度小麦进口量达到558万吨,相比之下,2016年为444万吨。

  Ramadan称,进口的主要目的是确保至少五个月的供应充足。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