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彭博社报道,欧盟第二大小麦生产国——德国出现大雨,加剧了市场对全球高蛋白小麦供应紧缺的担忧。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CWG)的气象预测专家大卫·施特莱特称,过去三到四周的大雨对德国小麦作物造成损害,其中东北地区降雨量最大,已经造成小麦质量下降。小麦收获季节出现降雨,可能造成小麦蛋白含量下降,收获工作延误。德国小麦收割工作通常从7月中旬开始加快,并持续到8月份。

    德国小麦质量面临威胁,正值高温干燥天气造成美国春小麦作物产量和质量下降。高蛋白小麦供应下滑已经推动美国春小麦期价大幅上涨,创下四年来的最高水平。谷物贸易商――Nidera澳大利亚公司上周还表示买家可能转向其他生产高蛋白小麦的国家,其中包括德国和波罗地海国家,以填补供应缺口。

    芝加哥农业资源公司(AgResource)总经理丹·巴斯表示,由于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天气干旱,德国高蛋白小麦急切需要良好天气。如果德国高蛋白小麦产区降雨过多,全球可能会面临真正的短缺问题。巴斯补充说,目前已经有迹象显示北美的作物问题提高市场对于欧洲高蛋白小麦的需求。近几周德国和波罗地海国家的小麦价格升水上涨,这可能受到德国降雨的支持。

    德国小麦的蛋白含量通常在12到14%,高于法国和乌克兰小麦的蛋白含量。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交易的硬红春小麦蛋白含量为13.5%。过去两个月里,MGE春小麦期价上涨四成以上。

    CWG的施特莱特称,在波兰和波罗地海国家,虽然降雨量小于德国,但是收获可能耽搁,小麦质量可能略微下滑。

    美国农业部上周三发布的供需数据显示,今年美国春小麦产量预计为4.23亿蒲式耳,虽然高于分析师的预测,但是比上年减少21%。美国北部平原的旱情已经恶化,春小麦优良率降至1988年以来的同期最低。

    荷兰合作银行农产品研究部主管斯特芬·沃格尔说,考虑到美国春小麦作物状况以及全球优质小麦供应吃紧,德国小麦的需求将会提高。虽然要到德国北部收割开始后才能确定德国小麦质量,但是降雨不是好迹象,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小麦质量。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