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近日,射洪县政府购买植保病虫害防治公共服务在曹碑镇草坝村拉开序幕,服务组织日防治总面积为1000余亩。


 为了加强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提高水稻穗期病虫防治效果,6个服务组织引进了10余架无人机、出动了100余台机动喷雾器和200余人进行了专业化统防统治,日均作业能力为600亩左右。


 据了解,此次水稻病虫统防统治涉及30个乡镇、71个贫困村和11个专合社,面积2.2万余亩,服务范围涉及水稻病虫苗期绿色防控和穗期统防统治,集中防治时间为7月13-20日,机插秧和晚栽稻8月上旬再防治一次。


 统防统治期间,各乡镇和农户要积极配合,主动监督施药过程,看管好畜禽和注意人员安全;施药人员要注意穿戴专业防护服和口罩,配药时远离饮用水,严禁吸烟,注意防暑;县农业局植保站将不定时进行防治工作抽查,切实保证政府购买植保病虫害防治公共服务效果。



作者:XXX;来源:中国水稻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