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7月15日,农业部主办的高品质菜籽油产地加工技术装备观摩会在枝江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农业系统、相关企业的260多人见证了菜籽油加工新技术。


  油菜是国产植物油第一大油源,产油量占国产油料作物产油量55%左右。近年来,油菜主产区小型榨油坊盛行,一般采用高温炒籽和热榨工艺,操作条件差,生产出的产品色泽深、品质低,存在质量安全隐患。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在枝江建立国家油菜工程技术中心成果转化基地,进行科研攻关,研究出了高品质菜籽油7D产地绿色高效制备新型技术装备与自动控制系统。


 中国农科院油料所副所长黄凤洪介绍,新技术突破了油菜籽精选、微波调质生香、低温低残油压榨、低温绿色精炼、自动控制、质量管理等关键技术,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技术装备。该技术设备将向全国推广。


 据介绍,与传统榨油工艺相比,新技术工序减少50%以上,采用物理压榨、精炼技术,无化学添加、无三废排放,能耗降低20%以上,生产成本减少30%以上。



作者:XXX;来源:中华粮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