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播种面积预计为260万公顷,仍高于上年的水平,不过增幅数据下调20万公顷,因为土壤墒情不足。今年油菜籽价格前景相对好于谷物,鼓励农户的种植兴趣,不过播种工作已经结束,因为3月到5月期间澳大利亚西部和南部地区的降雨不足。因此,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预测数据下调50万吨,为320万吨。即使澳大利亚油菜籽播种面积增加12%,新季油菜籽产量也将远远低于2016/17年度的水平,当时为410万吨。2017/18年度单产可能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油菜籽出口可能受到供应下滑的制约,出口量预计为260万吨,低于上年的320万吨。


 加拿大油菜籽出口可能填补澳大利亚出口下滑造成的缺口。2017/18年度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预计为112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1100万吨。但是需求增加也可能造成加拿大油菜籽供应吃紧。2016/17年度加拿大油菜籽期末库存大幅降至32.7万吨,2017/18年度的期末库存可能仅略微增加,达到55万吨。



作者:XXX;来源:中华粮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