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外媒7月14日消息:据贸易商称,本周印度大米出口价格下跌,其中破碎率5%蒸谷米出口价格为每吨411美元到414美元,比一周前下跌8美元。一位出口商称,买家压低价格,因为其他市场价格下跌。他补充说,亚洲和非洲买家的需求疲软,因为他们等着价格进一步下跌。印度主要向非洲国家出口非巴斯马蒂大米,向中东地区出口优质巴斯马蒂大米。一位孟买贸易商称,卢比汇率走强,蚕食出口商的利润,我们不能再降价了。今年迄今为止,卢比汇率已经上涨超过5%。

 


作者:XXX;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