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外媒7月11日消息:印尼棕榈油协会周五表示,欧盟其他国家可能步法国后尘,也对棕榈油在生物燃料中的使用加以限制,从而不利于棕榈油出口。

    法国环境部长上周表示,政府可能采取措施限制棕榈油用于生产生物燃料,以便减少原产国的森林砍伐。几个月前欧洲议会呼吁欧盟逐步废除使用不可持续的植物油生产生物燃料。美国政府也正在调查印尼生物柴油出口是否存在倾销。

    印尼棕榈油协会执行董事Fadhil Hasan称,虽然法国不是印尼棕榈油的主要出口目的地,但是此举可能被其他成员国效仿。如果其他成员国效仿,将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特别是他们的借口和欧洲议会呼吁一致的情况下。

    去年印尼向欧盟出口了437万吨棕榈油。欧盟是印尼棕榈油的第二大出口市场,仅次于印度。今年四月份欧洲议会提出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动议,呼吁对出口到欧洲的棕榈油和其他植物油实施单一的可持续棕榈油认证(CSPO),以确保这些产品是在环境可持续的条件下生产。印尼和马来西亚作为全球主要的棕榈油生产国,正在努力阻止该动议付诸实施。

    印尼贸易部长Karyanto Suprih在对法国的计划做出回应时表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保护国家利益,包括针对此事向世贸组织提起诉讼。Suprih称,法国不会停止限制棕榈油消费。现在的借口是环境,下次可能是别的理由。他补充说,印尼政府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解决环境问题。他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不会停止改善。


作者:XXX;来源:生物柴油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