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近日国际金融市场上,美元价值下跌,因此导致东盟国家中,大米出口量最高的泰国大米价格上涨4%左右,越南大米价格上涨8%左右。由于缅甸大米价格没有波动,且为其中最低,因此,国外米商们,纷纷把目光转向缅甸,大米采购订单从而增加。


泰国、越南市场:


 泰国是东盟国家中大米出口量最高的国家,每年可出口大米1000万吨左右。泰国大米商协会网站发布的消息得知,从6月份开始,泰国5分米(5%的碎米率)价格从1吨438美元上涨为455美元,上涨了17美元。与此同时,越南的大米价格从6月份开始也出现上涨情况,越南5分米价格从1吨360美元上涨为390美元,上涨了30美元。


 泰国和越南大米价格上涨时,缅甸大米价格则没有太大波动,缅甸5分米价格仍保持在1吨360美元左右,因此在价格上很有优势。


缅甸市场:


 2017-2018财年,头一个多月时间内(4月、5月),缅甸大米出口量较上财年,同期增长了10万多吨。截至本财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大米出口量已达35万多吨,而上财年的同时期,出口量只有9万多吨。缅甸大米稻谷协会总会副主席索吞博士称,目前大米出口还是比较正常,而且大米质优价廉,有望获得新市场。 



作者:XXX;来源:粮油信息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