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8日10:22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6月28日讯

  美国种植天气好转,提振美豆上涨的因素消失,导致美豆在25周下跌。临近6月末,USDA季度报告即将发布,目前市场对报告的看法是偏空,另外,重重利空下,仍旧令美豆承压。因此国内豆油承压不变,即使目前止跌整理,后市仍旧表现不佳。

  预计报告显示美豆库存高企

  市场平均预计,美国截至2017年6月1日的大豆库存为9.83亿蒲式耳,将为2007年6月1日以来最高水平,且为有史以来第三高,去年同期数据为8.72亿蒲。市场平均预计,美国2017年大豆种植面积料为8975万英亩,上次季度报告数据为8948.2万英亩,2016年数据为8343.3万英亩。

  原油跌入熊市令商品市场承压

  原油已经连续第五周周线下挫,创下2015年以来最长周线跌势。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公布,截至6月2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机增加11座,至2015年4月来最高位758座,连增第23周。该数据令市场愈发担忧美国增产正在抵消OPEC减产的作用。市场已经不再关心OPEC减产所带来的影响,因为全球供应没有减少。

  棕油进入增产期令油脂市场承压

  今年的穆斯林斋月落在6月份,斋月通常令棕榈油种植园生产力下降,并损及产出,因为多数工人离开。但是6月快要结束,棕油产量将重新增加,而油脂需求进入淡季,整体需求不佳。ITS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预估为721020吨,较5月同期的846,705吨减少15%。SGS的数据则显示,马来西亚6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710,322吨,较5月1-20日出口的852,628吨减少16.7%。斋月结束之后,6月的棕榈油需求走软。

  豆棕价差低支撑豆油

  6月23日止当周,国内豆棕差价为138元,前一周为75元,豆棕比价为1.02,豆棕比价扩大。但是这仍旧远低于去年同期的510元,因此豆油大量取代棕油,豆棕价差有扩大的要求。油脂市场夏季疲弱,但是豆棕的低价差导致豆油受到支撑。

  全球油脂市场上周齐跌,国内豆油也不例外,在下跌过程中豆棕价差拉大,再加上豆粕成交不理想,豆油跌幅受到抑制。连跌之下豆油有止跌整理的要求,但是在USDA季度报告即将发布,利空的预期之下国内豆油仍旧承压。若报告导致美豆测试900美分的话,国内豆油仍有下跌空间,但是在豆棕价差低以及豆粕分担压力的条件下,连豆油下方先看前低5624元支撑,若跌破,看5500元支撑。

  (文章来源:金谷高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