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6月21-22日,受华北地区冷涡气团影响,黄河流域的河北、山东等地大规模降雨,局部有冰雹、暴雨,整体来看,这次降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并伴有大风。


  河北省沧州、衡水、邯郸等大部分地区从21日夜间开始降雨,一直持续到22日。6月21日夜间,河北衡水终于迎来今年入汛以来头一场大雨,衡水市全境自西北向东南阴云密布,硕大的雨点接踵而至,倾刻间街上一片狼藉,马路低洼外很快出现积水,22日上午9时许,雨势更大、持续时间更长的降雨再起。据当地气象部门称,截至22日8时,此次降雨衡水北部的深州、饶阳、安平三地降雨最大,平均降水量达到60毫米以上,个别区域达到80毫米,达到暴雨或者特大暴雨级别;衡水其它八县(市、区)平均降水量在30-50毫米之间,为大到暴雨级别。据气象部门预测,黄河流域此次降雨将持续到24日。


  这场久违的降雨很及时,不仅缓解了前期的旱情,有利于棉花生长,而且使虫害减轻,蚜虫、棉铃虫、红蜘蛛、盲蝽蟓、粉虱等害虫的虫卵被大雨冲涮,虫情危害将有所减小。但由于部分棉区降水集中加上地势低洼,部分棉田积水较多,情况不容乐观,沧州某棉农今年种棉15亩,其中7亩地势较低,目前田间积水4-5厘米。如果此次大范围降雨持续至24日,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的棉田将面临渍涝灾害。目前河北棉区早播种棉花株高50-60厘米,由于这次降雨伴有大风,少部分棉花倒伏。棉农虽加紧扶苗、定苗,但由于降雨未停,效果不佳,棉农担心后期降雨持续,将对棉花生长造成不利影响。



作者:XXX;来源:中国棉花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