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研究局(ABARES)的最新报告,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植棉面积增加且单产恢复到正常水平,因此澳大利亚棉花产量预计达到110万吨,同比增长13%。


  报告称,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棉花平均单产预计恢复到126.6公斤/亩。2016/17年度,澳大利亚旱地田的单产因生长关键期的降雨不足而低于正常水平。


  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植棉面积预计增加到855万亩,同比增长2%。截至5月底,澳大利亚水库的蓄水量为总容量的66%,高于去年同期的28%。如果7月份到11月中旬播种前的降雨正常,澳大利亚新棉的灌溉水将十分充足,为棉花扩种提供有利条件。


  报告预计,2017/18年度澳大利亚棉花出口量增长33%,达到100万吨,原因是2016/17年度和2017/18年度棉花丰产。同时,亚洲国家对高等级澳棉的需求将保持旺盛,预计下年度澳棉出口额将达26亿美元,高于本年度的20亿美元。棉农的收益将提高3%,达到603美元/包。



作者:XXX;来源:中储棉花信息中心;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