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白银棉业信息中心从多家棉企了解到,现在大部分棉企都在收购杂粮,目前以小麦为主,接下来收购玉米。对于入疆包厂,棉企表现十分谨慎,其中两家企业已决定今年不会去新疆。


  湖北天门某厂现在主要收购小麦,该厂老板蔡总密切关注棉市,他从当地几家棉种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棉种销售量比去年增加了10-20%,植棉面积的增加让他对下半年棉市充满信心。蔡总有过新疆包厂的经验,去年入疆考察后放弃包厂计划,今年仍然不会入疆。蔡总表示,入疆包厂选址很重要,加工出的皮棉质量好才有利于后期销售,此前在这点上并没有把控好;其次,当时在南疆包厂时,当地市场的各种乱象,使得该厂的皮棉售价相比处于劣势。


  河南东光县某棉企老板去年入疆包厂盈利较少,今年也不会入疆。郭总透露,去年主要在北疆包厂加工机采棉,加工总量不到4000吨。扣除运费平均售价在15500-15600元/吨,出去各方面费用,利润很薄。据了解,东光县植棉面积较去年增加20-30%,今年郭总将坚守内地。


  当然,随着新疆目标价格补贴政策的出台以及植棉面积的增加,不少内地棉企仍然对入疆包厂心有戚戚,多次入疆考察,吸取入疆包厂的失败教训,一一甄别、筛选加工厂,希望在新疆大展拳脚,相信新棉上市后的新疆,将再度成为棉企博弈重地。



作者:XXX;来源:中国棉花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