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泰国国家养猪公会会长素拉猜日前表示,现在养猪公会准备向外贸谈判厅、商业部、畜牧厅和农合部,发表对美国强制泰国进口美国猪肉的意向书。


     泰国消费者将不会购买美国的猪内脏、猪头和猪脚。如果泰国政府同意进口,将会导致国内的猪肉销售量像越南市场一样大幅度下降,而且屠宰场猪肉价格低至每公斤1美元,直接对养猪户造成全面的影响。因此为了避免对泰国国内养猪户和猪肉价格造成影响,养猪公会成员一致反对向美国进口猪肉。如果泰国同意进口,养猪公会成员将坚决表态,并联合相关部门和成员向泰国政府实施抗议。


     关于国内猪肉价格趋势,现在各地区猪肉价下跌。因正值雨季,有时会受到风暴影响,而且天然食品量增多,导致猪肉需求量减少。不过,西部和南部的猪肉价格,每公斤是65铢;东部每公斤猪肉为68铢;东北部每公斤猪肉是64至65铢;北部每公斤猪肉67铢;南部每公斤猪肉70铢。猪肉价格根据市场机制波动,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养猪户担心泰国同意进口美国的猪肉,提前加快猪肉的销售,从而导致猪肉价格下降。


作者:XXX;来源: 国际畜牧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