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华盛顿5月3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谷物市场贸易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因为所有粗粮产量减少――玉米、大麦、高粱、燕麦和黑麦。尽管如此,全球消费预计温和增加,因为玉米用量增幅将超过其他粗粮的需求降幅,尤其在亚洲、中东和北非地区。

    随着经济发展以及人口增长,全球对低廉饲粮的旺盛需求预计增加。产量下滑,加上消费增加,可能造成全球期末库存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

    全球玉米产量预计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主要原因是美国和中国的产量下滑。全球消费预计超过产量,因为期初库存庞大,将会使得玉米成为一种价格非常便宜的原料。价格有竞争力,加上南美玉米供应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将提振全球贸易高于上年。

    全球玉米期末库存预计2010/11年度以来的首次下滑,主要因为中国库存降低。中国政府积极提高国产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工业用量。

来源:博易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