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齐鲁晚报聊城5月24日讯(记者 邹俊美 通讯员 王少霏) 近日,蒙古国技术监督局派员对聊城1家屠宰加工厂、2家熟食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这是继2015年12月蒙古国首次对我国肉类屠宰工厂进行注册检查后,第二次来华检查肉类企业,也是首次对我国熟制肉类加工企业进行检查。

  据了解,检查内容涵盖宰前宰后检疫、企业生产加工、追溯标识、HACCP管理等各环节。蒙古国检查官对聊城市3家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以及检验检疫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认可。据蒙方介绍,中蒙还未就我国熟制肉类产品出口蒙古签署双边协议,此次3家工厂顺利通过检查,也为中蒙今后签署的我国熟制肉类产品出口蒙古的双边协议铺平了道路。


作者:佚名;来源:博亚和讯;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