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09:42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5月27日讯

  5月末,综合外电报道,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日前的一份声明显示,印度政府将在2017/18榨季甘蔗最低价格(FRP)提高至255卢比(3.94美元)/100公斤,较之前两个榨季上涨10.9%。FRP是农民生产甘蔗的最低保障价格,它以生产和运输成本为基础。

  声明指出,甘蔗收购价格上涨反映了政府的亲民举措,同时也考虑到了蔗农的利益和糖业的重要性。FRP在09/10榨季取代了法定最低价格后累计跃升了96.4%(125.16卢比/100公斤)。FRP基础价与9.5%的出糖率相关联,出糖率每增加0.1个百分点蔗价将相应提高2.68卢比/100公斤。

  印度中央政府在咨询邦政府后批准了农业成本与价格委员会关于FRP的议案。农业成本与价格委员会是一个对政府定价政策进行建议的法定机构。

  (文章来源:云南糖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