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温尼伯5月19日消息:据加拿大谷物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5月14日的一周里,加拿大油菜籽商业库存低于100万吨,只有85.46万吨。

    当油菜籽商业库存低于100万吨时,通常会视为偏低。目前的供应是2016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相比之下,一周前为105万吨。截至5月14日的一周里,农户只交货25.76万吨油菜籽,是2016年8月份以来的最低。

    截至5月14日的一周里,油菜籽出口量为32.35万吨,高于一周前的水平,也高于本年度迄今为止的平均水平。迄今为止的出口总量接近900万吨,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