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华盛顿5月18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5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欧盟油菜籽产量预计为2130万吨,比上年减少90万吨或4%,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30万吨或1%。

    2017/18年度欧盟油菜籽的收获面积预计为660万公顷,比上年增加10万公顷或1%,接近五年平均值。油菜籽单产预计为3.23吨/公顷,比上年的3.12吨增加4%,不过比五年平均水平低2%。

    虽然卫星植被图像证实欧盟大部分地区作物状况良好,但是干燥天气对部分主产区的作物影响依然显著,尤其是法国。

    法国通常是欧盟第二大油菜籽生产国。法国北部和东北油菜籽主产区的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因此产量预计减少到450万吨,低于五年平均水平510万吨。

    德国是欧盟头号油菜籽生产国。今年德国油菜籽产量预计从上年因恶劣天气而减产的水平上增长50万吨,达到510万吨。

    波兰油菜籽产量预期增加50万吨,因为播种面积和单产提高。几乎所有成员国仍继续禁止使用新烟碱杀虫剂,制约种植面积,加剧病虫害压力。

    不过罗马尼亚没有实施这样的禁令,因此种植面积继续增加,产量将达到170万吨。

    欧洲中部一些国家的严寒可能造成播种面积减少,其中包括德国、匈牙利和立陶宛。


作者:XXX;来源:博弈大师;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