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2016年我种植的棉花平均每公斤卖到7.5元,我已感到很满意了。现在政府又给我每公斤补贴0.85元,收入一下子增加了不少,感谢党和政府的 棉补惠民政策。”5月1日,在新和县排先拜巴扎乡排先拜巴扎村,手里拿着新疆棉花目标价格补贴票据,正排队等候领取补贴款的农民托合提·阿卜拉感激地说。

当天,在排先拜巴扎村,新和县水利局按照谁种植谁受益的原则,对40户种植棉花的棉农及时发放2016年新疆棉花目标价格第二批补贴款,领到补贴款的棉农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们种植棉花,政府还发放价格补贴,这对我们农民来说真不知该咋感谢好了。其实,现在的棉花价格还算不错,有了棉花价格补贴给我们兜底,即使市场有变化,我们也不害怕亏损。我今年继续种植了80亩棉花。”农民艾西丁·沙吾提说。

记者从地区财政局了解到,为了让地区各族群众真正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地区争取到位2016年度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清算资金20.02亿元,并第一时间下拨各县(市),及时向棉农兑现。

2016年度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标准为:陆地棉交售量补贴0.85元/公斤,特种棉交售量补贴1.11元/公斤;对基本农户按照每亩给予补贴70.4 元。补贴由各乡(镇)根据各县(市)分解落实的籽棉交售量、基本农户棉花种植、补贴兑付标准,由财政部门通过涉农补贴“一卡通”系统兑付补贴资金。

地区是产棉大区,去年种植棉花680万亩,棉花总产达85.74万吨,因棉花单产提高及棉价的回暖,棉农收入均有所增加。为了让棉农直接得到看得见、摸得 着的补贴实惠,地区积极争取棉花价格补贴资金并兑现30余万户棉农。地区棉农在领取补贴款时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政府,明白了惠从何来、恩向谁报。


作者:XXX;来源:棉花协会;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