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据台湾“食药署”消息,针对近期台湾地区出现的鸡蛋疑似受二恶英污染的事件,4月26日台湾地区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下称食药署)发布了检验结果说明。

  台湾食药署表示,在主动监测到鸡蛋疑受二恶英污染后,立即与行政院农委会、行政院环保署于2017年4月21日至骏亿、鸿彰及财源3家蛋鸡场进行跨部会现场采样及调查,并要求上述3家蛋鸡场生产的鸡蛋预防性下架。

  4月26日鸡蛋检验结果显示,骏亿及财源蛋鸡场鸡蛋二恶英含量无异常,符合《食品含二恶英及二恶英类多氯联苯处理规范》管制限值,食药署即刻起解除市售之骏亿及财源2家蛋鸡场鸡蛋预防性下架管制措施,于销售渠道已封存之鸡蛋,在确认为上述2家蛋鸡场所生产后,即刻解封。另有关养鸡场之鸡蛋与鸡只移动管制宜由农政单位依权责处理。


作者:XXX;来源:食品伙伴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