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4月18日,记者从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获悉,中国首家鸡蛋B2B电商交易平台“蛋e网”于当日在新四板成功挂牌,公司简称“中农志远”,交易代码:100022。据了解,蛋e网由北农大集团投资,是国内首家蛋鸡全产业链电商平台。

目前,平台拥有蛋品加工场、超市、蛋商和规模养殖场用户两万多个,日交易额超过100万元,有效改变蛋鸡产业供求矛盾及信息不对称的现状。2016年,蛋e网分别与中国邮储银行、中国太平洋财险合作研发推出了小额贷款产品和国内首个互联网蛋鸡养殖保险产品,并为产品提供了互联网解决方案,目前蛋鸡养殖保险已覆盖约1500万蛋鸡,小额贷款产品贷款余额已超过5000万元。


作者:XXX;来源;农民日报,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